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積木課-推土機、直昇機、挖土機

 1/7作品
1/14作品
 
 


1/21這天,老師請假,有代課老師~

小牧童一聽到是女的代課老師,哭著奪門而出!

他的反應相當激烈~

我也跟著衝出去,他說他不要上課了,他要回家,

哭很久,當然我也耐著性子勸很久~苦口婆心很久!

我問他說是不是因為代課老師是女生所以他不要上課,

他說是~我跟他說以後幼兒園老師、國小老師都是女生阿!

說不定要到大學時才會有男老師,他回答我說他要直接上大學~!!!

揮很久~阿!眼看就快半節課去了~我跟他說:

媽媽不想浪費錢,所以我進去上,你在旁邊看我上課,

你幫我拿積木,我不想拿藍色的,我要拿黃色的!

他說~可以再等一下子嗎?我說好阿!我問要數到幾?

他說100!要在心裡數~過一下子,他回答我說,走吧~可以進去了!

我們倆一起進去,過10分鐘,我找機會就出來了~

我真佩服我自己這樣有耐性來應付我的怪脾氣小孩~

上課中,也玩得很開心阿!

我還覺得這個代課老師對小孩比較好ㄌㄟ~!

1/21作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