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韓國行-第二天1/11



前往雪場~
穿好滑雪設備,本來可以好好體驗,但因為發脾氣,
媽媽說,脫下,不可以再滑了~
你生氣,我更生氣!
從斜坡滑一次,我就不讓他有發脾氣的機會了!
 


雪場人很多,韓國當地人居多~
滑雪好像是他們冬天必要的運動,
這滑雪場真的很大~
我沒看過其他的滑雪場啦!哈~
 
小牧童午餐是一碗烏龍麵,他可以吃光光~
 
 吃完,離集合還有一些時間,他在雪地裡奔跑~
他回台灣後,阿公阿婆問他有沒有玩雪,他說:雪薄薄的!
沒有很多~

 他的午覺是被我搖醒的,我只好抱著他有一段路休息一下,再走一段路~
直到他清醒,還好天冷,抱重物走走路可以暖和一下!

光化門廣場周圍,他喝著第2瓶香蕉牛奶~
在國外,他想吃什麼想喝什麼都可以,
但就是要吃台灣沒有的!
 
 北門,貴族韓屋村
小牧童說三星產的車子,mark很像0,所以叫他0車~
我只想到「靈」車!
 
 晚餐:大銅盤閹雞炒烤、炒飯,當然小孩也吃一樣的~


 韓國人的地板都是熱的(我們住的飯店)
本來我會要求小孩穿鞋,
後來知道地板是熱的,連我也不穿拖鞋了!
 
 
 晚上叫的外送炸雞腿(宵夜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