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韓國行-第四天1/13


1/13這天只有一個行程:土產店!

早上就讓小牧童一直睡,睡到土產店門口

弟弟,我們到了要下車試吃東西了~

這樣,小牧童就自然醒了!哈哈哈~

海苔大把大把吃起來,還有餅乾,

司機先生還去倒了一杯鮮奶給他,我們不知他去那裡搞出一杯鮮奶來?

這張照片是小牧童和我們同團的一對姊妹所拍的照片!

我們這團才13個人也成團!

小牧童在韓國觀察到韓國沒有TOYOTA的車,

他問我為什麼?我回答他說,韓國日本打仗,日本打贏了,

韓國人生氣,所以不買日本人的車子~

他回答我:那我下次出國要去日本~

他在韓國上廁所,用他們的免治馬桶,這是他第一次用,

我問他屁股洗乾淨沒?他說,洗得很乾淨~

他用韓國的衛生紙遮口鼻時(大便時習慣動作),

他說,韓國的為生紙很臭有大便味(因為是再生紙~)!

他很珍惜在韓國亂吃亂喝的時光,他說~在家就不可以這樣了!

但他最想要喝的可樂,我還是沒給他喝,因為在台灣就喝的到啦!

雖然他在韓國經常被我警告(好像他很不聽話),但也還好~

小孩的本性嘛!

要讓小孩看下雪、滑雪的目的都有達到,

最意外的是,結婚秀的歌舞劇他從頭坐到尾~

小牧童在作息上及飲食上也都非常適應,算是不錯啦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