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

驚人的記憶力

昨天走出竹中車站~

媽媽:你那提袋呢?

小牧童:啊!在火車上,沒拿!

媽媽跟站務人員說明我們搭哪一班車坐在哪一個車廂,

請幫忙協助找尋一下,我們在車站外面等著~

心想~新竹-六家對開,應該等得到!

對講機傳來不好的消息~沒看到墨綠色的提袋!

小牧童臉色鐵青~因為袋子裡有他的作業、平板還有報稅的資料.....

他說,怎麼辦,我們要報警嗎?

站務人員說~6:10火車會回到這裡,你們要不要自己再坐一趟找找看?

一位好心的陌生小姐送我們兩口罩,讓我們得以進台鐵車站。

好吧!目前也只能這樣~自己進去找找!

媽媽:你確定你是放在火車上嗎?還是放在高鐵上?

小牧童:我確定我有拿出高鐵站,我掛在手臂上往六家車站走!

就這樣~我們進了台鐵車廂真的找不到,火車到了六家站,

我問了列車長,請問火車幾分往回開,還有時間,我打算去高鐵站一趟!

走到高鐵站二樓出入口處,遠遠的~我看到了我們的遺失物!!

那個在高鐵站旅客休息區的椅子上有個突兀的墨綠色提袋~

徐同學~你......真的有驚人的記憶力耶!

這袋子,明明沒有帶出高鐵站阿!

還好~我不信任你,讓我再多走幾步路到高鐵站來..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