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

自學~

小牧童平常會上網看一些影片,

也會追蹤一些他喜歡的網紅,他很羨慕~


很想知道這些人的影片,怎麼拍?怎麼剪?怎麼上字幕?

拿了備用手機、手機腳架、平板、藍芽,找好位置~開拍!新增說明文字

拍完後~問我,怎麼剪接?

媽媽:你問我?我沒剪接過耶!你爸也沒~所以問我們.....我們無法告訴你!

你上網去查一下怎麼剪!

小牧童自己查完,剪輯完後~又跑來問我......

媽媽,要怎麼上字幕?

我的回答~同上!

他又自己上網查~查完又自己將字幕上完了!

現在的小孩對於這種軟體或3C.......真的好厲害~

初階的剪輯上字幕就這樣搞定!

對於小牧童這種為了想上傳自己的影片,專心的在自學相關東西,

我不鼓勵也不禁止,在不走火入魔的情況下,就在一旁靜靜欣賞、陪伴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