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國中登山活動


為了參加登合歡山這活動,學校規定必須要通過20分鐘內跑完3000公尺的測驗,

對於討厭跑步的牧童來說,第3次測驗才通過!

我很好奇怎麼通過的?老師的碼錶比較特殊喔!

這次活動感覺牧童並不期待,我問他,他的回答是...........

若不參加登山活動,將無法參加暑假的騎單車環島活動,

結論是,他比較期待單車環島活動!



出發前2天才想要準備行李,多麼的不期待!

行李準備的如何?我就不過問,因為容易有衝突,

光打包的方式,就很不一樣,

我忍住,我回房間,我看不到,我不生氣,我修養好!



好冷喔!


 打包行李也是需要學習,這次有什麼缺失,下次再打包時改進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