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內心戲

 

小牧童以為自己臂力很好,丟棒球都可以丟很遠,

報名了學校運動比賽項目之一~樂樂棒球擲遠!

回家後得意的跟媽媽說:

要是棒球教練看到我這麼會丟棒球,可能會來詢問我想不想加入棒球隊?

昨天~棒球擲遠競賽..............第4名!

他是這麼轉述的~

我擲球完,棒球教練真的走向我,

我心想,他要問我要不要參加棒球隊了!他要問我要不要參加棒球隊了!

終於,教練開口了........

同學,來,球~給~我!

登愣!

玻璃心,碎滿地!


這種活動是不用經過爸媽同意的!!只是被小孩告知當天要當司機及搬運工!!

不用徵詢家長同意,就是當天當接送司機及搬運工就對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