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

小青少年~

同事陪小牧童打羽球~不到1小時就.......

這位阿姨體力.....欠操

其實我是用體力及意志力在陪伴這位活力十足的小孩!!!


小牧童長大了~頗有青少年的樣子,對自己的外型及穿著開始有意見,
(他喜歡這種有設計感的髮型)

會欣賞及批評一些youtuber上傳的影片,自己也在嘗試及學習,

把拔對他說,你要是上傳影片,跟我說一聲,我一定會訂閱!


這位小青少年,總是在洗澡時唱歌~而且是大聲唱,

聽久了~我也覺得這些歌也滿好聽的,我不阻止他洗澡時聽音樂唱歌,

但,有時唱得太忘我,洗太久,浪費水電,會被我提醒!

熱水沖久了~會冬季癢!!!

其實,我是為了我的荷包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