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

田園在校生的畢業典禮表演


7/25田園幼兒園畢業典禮,小牧童班上表演了2個節目!


小牧童自己換服裝~

小牧童的同學(崴勝)媽媽見他自己一人換裝,

問他~爸爸媽媽沒來幫你阿?

小牧童回答:我自己來~

事後,崴勝媽媽遇到我,說~你們有來阿?

我問謙牧,他說他「自己來」!!

原來小牧童是回答崴勝媽媽~換衣服,我自己來就好!


猛喝學校準備的冬瓜茶~


小牧童跳得不錯呦!!

整場活動過於冗長~要是有老人家去,實在是坐不住,太累人了!

其實不用表演那麼多~畢業典禮只要達到快樂、溫馨、感恩即可!

有位畢業生在最後一刻無欲警的被請上台去說幾句感謝的話,

我跟他們班導差不多~都紅了眼眶!

他說~謝謝老師教他很多東西,也謝謝媽媽很辛苦的將他生下來!

他還跟台下的人分享他是從媽媽的肚子被用力拉出來的!

哈哈哈~好個翁成宣(我不知道名字是不是這樣寫,音是這個音)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