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對話~


某天~小牧童回家告訴我學校有[捐發票]活動!

我翻一翻錢包,找了5張給他~

隔天,他告訴我~

媽媽,我拿5張發票去,但是老師只給我投2張?

我回他說~哇!你幫助了其他同學耶!

因為有同學沒有帶發票到學校去,但是他們也想捐發票阿~

你的其他3張發票可以給3個同學捐進箱子裡,

所以你幫助了3個同學,你投的那2張發票又去作愛心,

你今天真的很棒~幫助很多人!

小牧童馬上沒疑問了!


這兩天晚上,小牧童會將我的結婚照(娘家本-小本)

拿出來翻看,

他對於穿的比較少的衣服有意見~他說:沒有冷氣嗎?不冷嗎?

還好他沒有說~不會太油嗎?

他為了要巴結爸爸(將湯姆熊遊樂場的額度提高),他這麼說~

爸爸,我覺得這照片的你世界超級無敵帥~

我說~那我呢?

他說~我覺得現在的你比較像你!

哈哈哈~~是阿!結婚照都是假的~每天的生活才是真的!

****************

某天,我跟小牧童爸爸說話比較大聲,小牧童對我說~

媽媽,你不可以這麼大聲對爸爸說話,他是你老公耶!

爸爸龍心大悅,對小牧童說,你下個月湯姆熊的額度加50元,

從此,他就知道要巴結爸爸!


前幾天,小牧童對著一位鄰居小女生語重心長的說~

晌梅,你為什麼還不去上學?

小女生回答說:我討厭上學!

小牧童:我告訴你喔!上學很好玩,你去一天之後你就會想天天去,

而且你去之後,你就會有很多同伴,不會無聊!

我在一旁看了,好好笑!

回家幫小牧童洗澡時,他說:媽媽,我跟晌梅說上學很好玩,她為什麼還是不要去?

我笑說~你自己還不是一樣,以前我叫你去上學,你也說不要去阿!

拖到今年7月才去阿,還哭勒~

他回答:我才哭2天,第3天就沒哭啦!

而且我會這麼晚去上學是你害的!!!

什麼?我害的?

對阿!因為你就一直問我要去哪一間?要聖家?美加?還是田園阿?

哈哈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