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虛擬人物~十進位先生


小牧童在4歲左右就開始會簡單的加減~

他會自己將數字按照自己的喜好拆開、合併~自己想!!

問他怎麼算出來的~他會說:不告訴你!

但~他還真的算對耶!

最近~我虛擬了一個人物,叫作十進位先生,

因為要開始教他十位數或是百位數的加減了,

最近出數學題目來玩玩~

他用他的方法,我用十進位先生的方法來比速度....

還滿有趣的~

某天他一邊大便一邊問我說:媽媽,其實你就是十進位先生對不對?

哈哈哈~我笑出來了!!回他說:我是小姐耶~

嗯~那你就是十進位小姐!!


投籃的英姿


小牧童越來越知道拍團體照時,面對鏡頭應該要怎麼做!

10/19與警大同事們在觀音某個親子餐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