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

幼兒園家長座談會

9/13田園幼兒園家長座談會

15位小朋友的班級~來參加的家長有10位!

比起以前重視小孩幼兒教育的家長變多了~

現在小孩用大螢幕在教學(數位化)

有家長持反對意見~但數位化的浪潮難以抗拒

只能接受、控制~

我對小牧童說:老師用大電視跟你們上課嗎?

我被小孩糾正~

媽媽:那叫做數位白板!

以上是小牧童全班同學的名字

我拍回家來複習一下,以免小牧童跟我說誰誰誰,我一點概念都沒有~

班上有位不錯的年輕老師,對小牧童很好~

小牧童幼兒園作品~傳聲筒!

一看就知道~兔子的眼睛鼻子嘴巴是老師畫的!

作品~泥娃娃!

一看就知道~之前黏土課堆小牧童對於這方面,

沒什麼幫助!哈哈哈~

自己在家畫房子

會寫小~不會寫牧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