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算是自學~

同事問我:你沒讓小孩學些什麼,他會很無聊吧!

我說:不會也!他在家也很有事作,玩阿

~最近在玩跳棋、象棋,前些日子玩普克牌!



很愛邀人家下象棋,

「將」被把拔吃掉後,

他不會賴皮吵鬧~會心平氣和的跟把拔說:把拔,你可以先把「將」還我嗎?

哈哈哈~

前些日子玩普克牌,玩法很多~訓練加法!

只要家裡有任何一個人都可以跟他玩!

我想~這些都是幼兒園學不到的~


最近要讓小牧童知道「保護色」~

這幾天我們在家以「保護色」玩躲貓貓遊戲!

小牧童樂此不疲,每天都要玩上幾回合~

昨天因為穿黑色褲子,索性給我坐上鋼琴上!

因為爸媽要以「國王的新衣」精神來睜眼說瞎話,

配合演出~

以這張照片來說:黑色褲子跟鋼琴搭!藍色上衣跟溜滑梯搭!

保護色喔!這樣是不是看不到他躲在那裡?

就請觀眾配合演出一下!

昨晚把拔捉弄他,說要脫光光這樣沒有保護色才要玩躲貓貓,

他就全身脫光光,露出一堆肥肉(25公斤),

趴在竹席上用被子將頭遮住,這樣也有保護色喔!


要稱讚一下小牧童,他現在認識的國字很多,可以自己「唸」故事書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