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兒童節禮物

 
4/4,三天連假又沒有提早訂高鐵位置,
 
新竹到台中小牧童是坐在接近門口地板上,
 
台中過後就有位置了,
 
小牧童現在的年紀搭高鐵我都會幫他帶本作業本,
 
打發時間~

 
之前把拔就答應他兒童節有蛋糕及禮物,
 
因為電視廣告的關係,小牧童自己說要去夢時代買「普悠碼號火車」
 
但~他改變主意,買了另(下方)一組軌道,
 
因為把拔說要回新竹才可以拆開來組,
 
他當下就說,我等一下就要回新竹!
 
喂~我們才剛來高雄耶!


 
每次想要寵小孩時,我就會提醒自己不要寵小孩,
 
父母難為~看小孩高興自己也很高興,
 
對小孩教育是無時無刻的,但寵小孩是可以選擇的!
 
把拔因為看醫生的關係待在新竹6天,
 
小牧童童言童語的跟把拔說:
 
把拔,你的老闆是不是覺得我很乖,所以讓你在新竹陪我6天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