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

再見了!才藝課~

 
 
3/25這天是積木課的最後一天,
 
今天小牧童上課情形還是很糟~
 
老師說:來~大家看我這裡,他不理會~
 
把大梯子放在這個位置,他也不理!
 
今天的作品幾乎是老師幫忙做的~
 
今天媽媽我終於在小牧童的引爆下,開門制止小牧童,
 
他老兄ㄌㄟ~用積木用力敲桌子,不只影響別人,
 
連新生都學他,兩個一起亂敲起來了,
 
老師說~不要敲了!沒改善~
 
我開門叫「徐謙牧」!這樣比較有效~
 
 
小牧童從黏土課及積木課前前後後大概1年,
 
他上課還是不專心,沒集中力,有時還會不守規矩!
 
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,
 
我居然會有~是最後一天了~小確幸的感覺!
 
 
下課時,小牧童還跟老師說再見,
 
回家的路上,我跟小牧童說,你以後不會來上課了,你還跟老師說再見喔?
 
小牧童說不用上課真好,因為可以一直玩!
 
真好奇,要是上課時家長不在教室外「看著」,
 
老師會怎麼對待這些調皮搗蛋的小孩?
 
 
有點挫折耶~到現在還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讓小牧童專注?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