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誰叫你不聽我的話!



活碰亂跳的小牧童,
前天晚上在上完廁所後,
幫他擦完屁股,我要他快將褲子穿上,
他又想要沖馬桶,我說媽媽沖就好了!
他衝出廁所又要衝回來,
腳一滑就滑進床板跟地板間的縫,
有點變臉喊著好痛喔!
還是忍著痛走進廁所來沖水~
被我唸說,我要你快穿褲子,我幫你沖水,為什麼不聽我的話呢?
你看~都流血了!
他一看到腳流血,就大哭起來~
我一看~唉!腳指甲掀起來了!
我儘可能將他的腳指甲可以剪的剪掉,這樣肉才可以吃到藥膏~
經過一天,他說~不會痛了!這照片是經過一天後才拍的!

小牧童現在可以自己讀簡單的故事書了!
現在我說故事給他聽(他沒聽過的),
他也說故事給我聽(我以前跟他說過的)~

覺得他現在很喜歡跟媽媽在房間鬼混,
看電視、玩黏土、玩玩具、看故事書、寫作業(練習簿)
昨天晚上11點半聽完CD故事後就寢~
他翻來翻去,一直喊著:我睡不著~
我說~你就閉著眼睛休息!
我看時鐘!!已經1點了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