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我會騎2輪的了

11月12日

小牧童因為曾經喊牙痛,所以就去檢查牙齒,

我也順便看看我那「齒牙動搖」的牙齒!

小牧童的牙齒,沒問題,只要持續清潔刷牙即可~

他要下診療椅前要求要漱口,

事後得意的對我說:我是不是像大人一樣!


我呢!牙齦萎縮敏感,醫生整治了一下,

我看診時,小牧童學我給他勇氣的動作,

他走靠近診療椅,握住我的手~

我想,護士醫生一定不知道他在做什麼,

因為這是我們的「秘密」!


11月13日

我剛從學校要下班離開時,

小牧童打手機給我,說~

媽媽,你趕快回來~我已經會騎2輪的腳踏車了!

我的小牧童長大了~~~

 



他跟阿婆說:

阿婆,我會騎2輪的腳踏車了,

可以買車子獎勵我嗎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